禄噜噜♪

cn禄幽


开个发cos的号~
目前蹲坑时之歌,凹凸,一人之下还有别的乱七八糟——
一个在减肥的网骗哈哈哈哈,欢迎来跟我玩
( ̀⌄ ́)

咸鱼coser
不是神仙,不是太太
不喜欢叫圈名可以叫禄禄和禄总:D~ni

Lof大号:@禄正经☆

#凹凸世界#

#cos预告#套娃paro

高亮一下:——cp向:雷帕——

【有get蛋黄太太吃雷帕的授权在p7~表白太太这套真的太好看了ヽ(;▽;)ノ】


雷狮:禄幽
帕洛斯:@鸢 

摄影:黑皮
后期妆面:自理
后勤:鬼珞, 萧簐笙



感觉也没啥很高端的文案了!

第一次搞这种风格的黑白棚片子,本来想拍种背叛和冲突的感觉,结果不知道为啥片子出来简直骚穿屏幕,我都怕被河蟹bushi
这波捆绑也是策划很久了,本来想用丝带或者绳子的,结果还是锁链效果最好看,蜜汁银爵我对不起雷大爷哈哈哈哈【捂脸】

激情两天爆肝预告,我的技术太辣鸡大家凑合看看吧
我只能说,我的小骗子太好看了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,我要被她骚飞了!!!!!简直暴风吹她我丑的不想站在她旁边!!

来青岛激情肝了这么一波辛苦了哈哈哈哈哈!
这个人原片都特么无敌好看,我得疯狂高p我自己才不会被衬得太丑真是要命了!

总之大家不要看我了我就是个背景板!

感谢黑皮现场指导~非常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给跪!谢谢爸爸一起爆肝!

还有我滴仙女030我爱你!!!笙笙也辛苦了!!

评论(50)

热度(202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